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新款ZenBook双屏笔记本海外上线

消费 泡泡网 2020-07-29 10:20

7 月 29 日消息,南非官网现已上线了华硕的新款 ZenBook 双屏笔记本。据悉华硕新款 ZenBook 双屏笔记本将搭载i7-1165G7 处理器,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还可选 MX 450 独显。相比较于华硕Zenbook 13,处理器方面可谓更胜一筹,尽管其搭载的Intel Core i7-10510U CPU让人大失所望,但同时也提供了更高的转速,还配备了独立的Nvidia Geforce MX250 GPU。

华硕新款ZenBook双屏笔记本海外上线

在显示屏方面,华硕Zenbook 13配备的13.3英寸的FHD LED显示屏,而对比华硕新款 ZenBook 双屏笔记本配备了 14 英寸 1920X1080 触控屏,副屏为 12.65 英寸,分辨率为 1920 x 515,就可谓是小巫见大巫了。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两个雷电 4 接口,较前代来说,在外置方面做的已经相对完备了。

华硕新款ZenBook双屏笔记本海外上线

不出意外英特尔有望在今年9 月正式发布 11 代酷睿处理器,而后续生产的新品或将搭载这款处理器,让我们一同期待华硕的后续新作诞生。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