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8K输出的迷你机了解下?华硕发迷你机PN50

消费 pconline 2020-07-18 10:06

[PConline 资讯]据消息报道,近日华硕新发布了一款搭载AMD锐龙4000移动处理器迷你主机——PN50,其搭载DDR4-3200MHz频率的内存,同时由于Vega 7(锐龙4000移动处理集成显卡)的加入,GPU性能也比常见迷你机(大部分无独显)好的多。

这款迷你机的三围为115mmx115mmx49mm,和一本厚书的体积相差无二。不过别看它的体积小,但是该有的接口还是一个不少的。接口方面提供DP1.4(8K60Hz可双USB-C聚合实现)、HDMI、USB3.2等,支持Wi-Fi6,还有COM、VGA、LAN等可配置端口,内部预留有2.5寸SATA、M.2扩展位。

如果最近你正有购买/更换迷你机的打算,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