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或将发布全新一代XF27mm F2.8 II饼干头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7 17:53

富士在早2013年就推出过一款XF27mm F2.8的饼干镜头,这枚镜头厚度仅为23mm,重量只有78克,在APS-C画幅上等效焦距约为41mm,非常适合扫街与人文拍摄。而在今年2月份,富士就表示会在未来的12个月内发布4枚全新的XF卡口镜头,从近期国外网站的爆料得知,除了已经有过多次曝光的XF 50mm F1.0、XF 70-300mm F4-5.6以外,第三枚镜头应该就是XF 27mm F2.8 II了。

说到这枚饼干头,早在2013年就在某个展会上公开过,不过当时仅仅只是模型而已,不过相比正式发售版第一代XF27mm F2.8来说,可以明显看到在轻便的设计上也依然具备光圈控制环。而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相比经过这么多年后,这枚即将发布的富士XF 27mm F2.8 II镜头在体型和画质上应该会让不少人满意。

富士或将发布全新一代XF27mm F2.8 II饼干头

初代正式发售版XF 27mm F2.8镜头

富士或将发布全新一代XF27mm F2.8 II饼干头

2013年在展会上曝光的带光圈环的XF 27mm F2.8镜头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