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获得更好的个人隐私,不妨试试这款Linux的本

消费 pconline 2020-07-06 09:41

[PConline 资讯]如果你是对个人隐私相当敏感的一个人,那么不妨试试Linux操作系统的电脑。据了解曾经虽然有人“发明”了Linux病毒,但因Linux操作系统的运行机制原因,不利于病毒、木马的相互感染、传播,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敏感的部门都采用Linux系统的缘故。

而在几天前,Purism公司也推出了全新的14英寸Librem14Linux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基本配置为:六核英特尔酷睿i7-10710U处理器,最高可以配置32GB的内存,以及19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接口方面如下图所示:

Purism表示:

“Librem14是基于第四代Librem13笔记本的用户反馈和经验而设计的。它保留了主流的安全功能,如实现硬件层面的禁用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WiFi的开关,并支持PureBoot,即Purism提供的高安全启动固件。这款笔记本预装了PureOS,该系统获得了FreeSoftwareFoundation的认可。”

Purism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ToddWeaver解释说:

“Librem14达到了硬件规格和做工的预期,我对此感到无比兴奋。我感到无比兴奋。我们产品线的第五个版本是我们梦想中的设备卷进强大的专业笔记本电脑的高潮。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以携带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为荣,而Librem14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

Purism的隐私保护在业内有着很高的评价,Librem14Linux笔记本将于2020年第4季度上市发售,现已可以预定,起始价为1199美元。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