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岩石陈琪辞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19年薪酬为57.6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7-19 10:50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近日ST岩石(60069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琪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琪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ST岩石陈琪辞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19年薪酬为57.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陈琪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陈琪税前薪酬为57.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管的议案》,同意聘任高利风为公司总经理、徐勇公司为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85,608.6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5.56%。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岩石主要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不动产运营管理及白酒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96&stockCode=600696&announcementId=1208040900&announcementTime=2020-07-1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