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一代MagicBook 锐龙版今日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8 17:29

7 月 16 日消息,今日下午荣耀新品发布会上,新款的荣耀锐龙 MagicBook Pro 16.1与荣耀 MagicBook 14/15 锐龙版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荣耀新一代MagicBook 锐龙版今日发布

先行公布的是MagicBook Pro 16.1,在屏幕上搭载了 16.1 英寸的 1080p 分辨率屏,支持100% sRGB 色域。机身厚度 16.9mm,重量为 1.7kg。更搭载了AMD 锐龙 4000H,最高可搭载 R7 4800H 处理器。续航方面,1080p的视频播放时长提升了 46%,办公时长达到 11 小时。不仅如此,这款新机还配备了多功能充电器,可为 PC 或手机使用超级快充,同时笔记本还能关机反向充电。售价方面荣耀 MagicBook Pro R5 版本首发价为 4499 元,R7 版本首发为4999 元。

荣耀新一代MagicBook 锐龙版今日发布

而之后发布的荣耀 MagicBook 14/15 锐龙版与上一代大致相同,整体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海浪腰线造型搭配钻切小蓝边,15.9mm 厚,1.38kg 重。此外还升级了高密度扇叶散热系统,并配备便携快充充电器。售价方面荣耀 MagicBook14 R5 版首发价 3799 元起,R7 版首发 4299 元。而荣耀 MagicBook15 R5 版首发 4199 元起,R7 版首发 4699 元。

荣耀新一代MagicBook 锐龙版今日发布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