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薄悍将游戏本 Battle 王 ——“黑暗骑士” 微星绝影2 GS66

消费 pconline 2020-07-28 14:02

[PConline 导购]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轻薄悍将游戏本Battle王——全新轻薄悍将游戏本微星绝影2GS66,因为它造型炫酷,性能强悍,我给它一个外号“黑暗骑士”。

绅士颜值,轻薄至巧

微星绝影2GS66整体造型如同身穿黑色西装的绅士,稳重得体。首先A面整体细磨砂处理,中间有一枚龙盾logo,这是图腾的象征,呼唤着志同道合的电竞玩家加入。而B面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厚度仅为4.9MM,且有84%的屏占比,视野广阔。微星绝影2GS66采用全新的C面设计,整个C面整齐的分割为三个区域,散热风口、按键区、触控板和音响。而键盘区整体下凹,键帽水平位置与C面整体水平位置一致,键帽宽大,无小键盘,较宽的Ctrl键十分醒目,这款键盘是与外设大厂赛睿根据电竞键盘使用习惯联合打造的,拥有超一流的手感,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

D面前低后高的两个脚架,它跟桌面接触更为稳妥也更利用散热,透过D面的通风孔还能隐约看到内部的铜管和风扇,有种神秘科技感若隐若现的感觉。微星绝影2GS66采用了斜三角的接口设计,又同时满足180°角度的开合,十分舒展。整体机身轻至2.1kg,薄至19.8mm,方便随身携带出行。

杠杠的硬实力,利剑出鞘

微星绝影2GS66的硬实力强大得让对手颤抖,CPU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第十代处理器i7-10750H,GPU是英伟达®GeForce®RTX2060显卡,配上16G双通道内存,512G高速固态的加持,真是电竞赛场上的一把利剑。对于游戏本,游戏视觉体验至关重要。这方面,RTX2060显卡依托于NVIDIATuringGPU架构和RTX平台能够实时光线追踪和Al,提高更为逼真的阴影和反射效果,画面细节更为出色,而且运行性能更为强劲安静。再加上微星绝影2GS66配置的是一块15.6英寸的专业电竞屏幕,240Hz超高刷新率,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画面呈现更生动。

玩电竞游戏的用户配上微星绝影2GS66,如同绅士拿上利剑,摇身变成战场上的“黑暗骑士”,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强大的护盾——散热、长续航支持快充

除了利剑,微星绝影2GS66还拥有这两个护盾——散热系统CoolerBoostTrinity+和长续航,保障游戏时的稳定运行。散热系统拥有3个涡轮风扇与7条热管。3涡轮风扇运用0.1mm超薄扇叶独家CoolerBoostTrinity+设计,大幅增加更多扇叶数目,带来更强大的风流。7条热管分布在CPU和GPU上面,两大元件上各有3条热管进行独立散热,另有1条用于显存与显卡供电的辅助散热。微星绝影2GS66配置的是99.99Wh大容量电池组,加上令人瞠目结舌100WPD快充,为随时随地上赛场做好准备。

优质的售后保驾护航

微星绝影2GS66可支持自行拆机加固态内存,全国联保两年,而且售后上门服务,10分钟响应,4小时必达,给电竞玩家“微星”关怀。

“黑暗骑士”微星绝影2GS66已上市一段时间,好评如潮。赶紧换新,在夏日开辟新的电竞赛场。

作者:书签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