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游戏本曝光:跑车造型+全新Logo

消费 pconline 2020-07-28 11:57

[PConline 资讯]此前,在花粉俱乐部八周年活动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游戏本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随着换本季的来临,关于荣耀游戏本也呼之欲出。近日,太平洋电脑网获知,荣耀游戏本整机创意来源于跑车,并采用全新的Logo设计。

从设计草图来看,荣耀游戏本此次的代号为HunterFRD,整体来看,设计灵感应该来自于高端跑车。游戏本面H型的Logo格外耀眼,机甲风格十足,颇有点钢铁侠身上机甲特写的味道。机器的后面左右两侧有类似于跑车的对称出风口设计,中间未画出部分应该是常用的接口设计,比如Type-C、HDMI之类。整机可能采用蓝宝石的切割工艺,线条流畅且非常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从其B面来看,屏幕应该采用四面窄边框的设计,可视化面积更大。

关于配置方面,目前暂无过多过实锤内容。从最近的爆料来看,采用3A平台或者A+N的形式可能性极高。

早些时候,AMD官方发布了一段介绍其SmartShift技术的视频,该技术用于动态分配AMD独显和AMD处理器的功耗。AMD视频中展示了一款笔记本,键盘上有荣耀的电脑管家图标,有分析认为荣耀的高性能笔记本将会搭载Radeon独显。

另一方面,从目前各家厂商主推的性价比游戏本来看,A+N的配置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即AMD的处理器配备NVIDIA显卡。假如是A+N的配置,那么从编者的角度来看,R74800H+RTX2060应该是最合适的。毕竟相比于AMD的3A平台,从用户的接受程度来看,A+N或许是最佳。

在用户体验方面,多屏协同、指纹电源二合一以及隐藏式摄像头设计应该会“准时赴约”。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