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立科技聘任姜永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20-07-16 09:40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近日大立科技(002214)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大立科技聘任姜永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惠民的提名,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拟聘任姜永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姜永峰的任职资格、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姜永峰为公司副总经理。

姜永峰:男,197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5年加入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计划部主管、生产一部经理,现任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774,581.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41%。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立科技的主要业务涵盖红外热成像芯片、红外热像仪及其他光电系统和巡检机器人等三大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201&stockCode=002214&announcementId=1208036145&announcementTime=2020-07-16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