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OM-D替代 奥林巴斯或许不再使用Olympus品牌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6 11:12

自从奥林巴斯公布出售影像业务给日本私募基金“日本产业伙伴”(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简称:JIP)后,粉丝对品牌的未来去向,以及旗下摄影产品的售后服务有很多疑问。有传言称,其中一些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但恐怕会令粉丝感到失望。

以OM-D替代 奥林巴斯或许不再使用Olympus品牌

有传闻指,奥林巴斯正式易主后,现有的型号将替换品牌名称

据43Rumors网站报道,奥林巴斯欧洲和北美分公司似乎并没有被事先知会被出售一事。它们跟大众一样,都是从新闻中得知部门已易主的消息。43Rumors甚至怀疑除了奥林巴斯东京总部外,公司内部根本没有人知道这桩交易。对于一个如此重大的消息,正常做法是必须通知不同地区的负责人,让他们能够早作准备,以便在消息公布后,能够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报道还指出,奥林巴斯目前仍然会按路线图发布新产品,意味稍后将至少有一款新机和一支新镜头推出。有传言指,这款新机将侧重视频功能。不过,从2021年开始摄影产品市场上,“奥林巴斯(Olympus)”这个品牌将全面弃用,届时原有的相机型号,如OM-D或PEN,有可能直接“升级”成品牌名字,镜头品牌则直接以ZUIKO命名。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