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魂网络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5亿元至2.25亿元 《梦三国》端游充值收入增加

消费 挖贝网 2020-07-15 17:04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电魂网络(603258)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预计盈利1.85亿元至2.2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8,534.92万元,同比增加117.17%到164.03%。

电魂网络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5亿元至2.25亿元 《梦三国》端游充值收入增加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优化了运营方案;同时报告期内《梦三国》端游在wegame平台上线,导致《梦三国》端游充值收入同比有所增加。

《梦三国手游》复刻版于2019年7月全渠道上线运营,报告期内,《梦三国手游》复刻版充值收入同比有所增加。

自2019年3月起公司收购的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使公司在报告期内新增了营业收入。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以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理财收益增加。

资料显示,电魂网络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制作和运营,自成立以来,公司就秉承“铸就电子游戏之魂”的发展理念,专注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游戏研发公司”的目标,以网络游戏为载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公司坚持“一切以玩家为出发点”的经营宗旨,以自主知识产权为基础,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发展为导向,通过高效化的游戏开发体系、精品化的网络游戏产品、精准化的游戏推广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以竞技类休闲网络游戏为主要产品,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8871&stockCode=603258&announcementId=1208030759&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