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轻ThinkPad X1 Nano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5 17:04

 

 

7月15日消息,昨晚联想的全新款ThinkPad X1 Nano 的外观和配置已经曝光。据传闻这款笔记本将同样搭载Intel 11代酷睿平台,但暂无具体型号,可以确认的是功耗约在15W,并且目前来看它也会是史上最轻的ThinkPad笔记本,重量不达999克,且机身厚度控制在了14.8毫米。

史上最轻ThinkPad X1 Nano曝光

ThinkPad X1 Nano机身采用了高级碳纤维材质,配备一块13 英寸 16:10 2K 屏,亮度为450nits,色域覆盖可达100% sRGB,支持触控,屏占比85%。

史上最轻ThinkPad X1 Nano曝光

配置方面,ThinkPad X1 Nano搭载了Tiger Lake处理器,搭配16GB LPDDR4X内存,配有双雷电4/USB-C接口、3.5mm音频口、杜比Atoms扬声器和杜比Vision音效、48Whr电池(续航超17小时)、同时还支持4x4 MIMO LTE 4G/5G移动网络。

史上最轻ThinkPad X1 Nano曝光

此前就有人爆料称在GeekBench数据库里见到过一款联想的11代酷睿笔记本,配备i7-1165G7,但不可获知是否就是这款ThinkPad X1 Nano?这款产品主打便携以及键盘触控手感,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对此多加关注。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