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OLED 屏幕采购少于要求 苹果或面临三星9.5亿美元处罚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7-15 10:01

2020年7月14日消息日前,苹果已经同意向美国用户们支付iPhone“降速门”的诉讼赔偿。不过,在这5亿美元诉讼赔偿之外,苹果还将面临另外一笔巨额支出。

t019a193ed9d0871758

据外媒9to5 Mac报道,苹果又向三星支付了一笔款项,原因是iPhone销量太少。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最新报告,苹果向三星一次性支付9.5亿美元,原因是采购的iPhone OLED显示屏数量少于协议要求。

事实上,在2019年的时候类似的事情也曾发生。当时苹果因为没有按照约定的要求购买OLED显示器而面临三星处罚。但当时苹果不太可能以现金方式结清债务,而是给予三星显示额外的订单,以使得利润等于缴纳的罚款。

不止三星,苹果与许多供应商都有协议,规定最低采购量,来谋求实现单价降低。如果苹果没有达到最低采购量,合同通常会规定要进行罚款。今年,苹果的供应链和需求都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也成为导致苹果订购OLED面板数量少于最初预期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