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代酷睿冰刃4 Plus来了 性能强真的能为所欲为

消费 pconline 2020-07-14 10:14

[PConline 评测]作为ROG家族顶级的轻薄游戏本系列,冰刃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随着十代酷睿高性能标压版逐渐走进大众关注的焦点,冰刃系列+十代酷睿的组合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自然也成了编辑部大家最为好奇的事情了。

酷炫的外观、贴心的设计,还有诸如十代酷睿i7-10875H这样强劲硬件的加持,ROG 冰刃4 Plus究竟是怎样一款游戏本?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帅气 是游戏人生的第一步

帅气,是一辈子的事情,玩游戏也是如此。ROG 冰刃4 Plus经典的外观造型设计从一开始就深得玩家群体的喜爱——金属机身、拉丝纹理,深沉的暗色系机身配色下,又不乏鲜艳跃动的橙色作点缀,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大气。

而它的触摸质感,也宛如一块美玉一般,让人安心、宁静。用手摸上去,你甚至能感受到它冰冷的机身内,电流涌动下,内部硬件运转时的那股无尽活力。

至于其窄边框大屏幕的设计,也带来了宽阔的视野和舒适的感官体验,让玩家不必像以往那样在面对游戏本屏幕时感到局促。

高达300Hz的刷新率,在高速游戏、激烈的PvP竞技中,都能够保证玩家先人一步地以更高的精度、更快的操作实现自己的目标,还避免了画面撕裂等恼人情况的出现。

而其99%的sRGB色域,以及72%的NTSC色域水平,则更是精准色彩呈现的必要前提条件——如果你不想来一次画面被动降级的游戏体验的话,冰刃4 Plus这个水准的屏幕是必不可少的。

说起游戏本的设计,光有外观设计、抢眼的屏幕当然是不行滴!譬如说,ROG 冰刃4 Plus在输入、操作上的体验就非常的可圈可点——炫彩RGB背光键盘,不仅仅只是看上去好看,其清脆的敲击手感和有力的回弹,就带来了舒爽的游戏体验。

至于其精准识别、左右键分离设计的触摸板,在即使没有鼠标的情况下,也能让你轻松实现精确高效的交互操作。

并且它还能够化身小键盘区,在数字与密码登录的情景里让你摆脱蹩脚的操作体验——你只需要轻击触摸板上方的切换按键就可以激活它了。

细心的朋友可能还发现了切换按键旁,印有ROG 标志的按键,这又是干什么的呢?

事实上,它是用来启动ROG Amoury crate软件的——这是一款集系统硬件监测、RGB背光管理、使用情景预设、屏幕色彩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管理软件,在优化游戏体验上可是能帮大忙的。

此外,ROG 冰刃4 Plus还贴心地设计了一个独立的音量调节旋钮,这样玩家就再也不用通过频繁切换窗口和键盘上的快捷键来麻烦地调节音量了。

接口方面,ROG 冰刃4 Plus则在右侧配备了一个雷电3接口(支持USB PD充电+视频输出+高速传输数据),一对USB Type A接口。

并在左侧配备了一个音频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 Type C接口,以及另一个USB Type A接口。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