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20W闪充发布,或八月量产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3 16:52

7月13日消息,iQOO 在今日的技术沟通会上正式发布了 120W 超快闪充技术,并现场展示了其充电速度,宣布将会量产该机型。与此同时iQOO 的该款120W闪充机型预计也将会在八月正式亮相。

iQOO 120W闪充发布,或八月量产

iQOO选择了20V/6A的功率组合,并配置了专门的充电线,搭载充电转化率高达98.5%的电荷泵芯片,将预计首发并量产6C电芯与阵列式极耳结构,此举同时也实现了120W的超快闪充。据悉,该机可实现10分钟充电80%。该机支持以电池 6 倍的电流(2000 mAh)充放电,而目前行业内量产方案最高仅支持 3C。据悉,iQOO的新旗舰将会于8月首发搭配新发布的120W超快闪充。据爆料,新机将命名为iQOO Pro 3,预计将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并且有望配备120Hz OLED屏。

iQOO 120W闪充发布,或八月量产

根据今年的大趋势,100W+的快充技术将会成为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上半年旗舰机的标配。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100W快充也正在筹备中。这样快捷的技术现在已经达到了可以进行量产的地步,如此看去未来可期。

iQOO 120W闪充发布,或八月量产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