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Big Navi旗舰型号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7-26 10:27

7月24日消息,AMD Big Navi显卡的爆料越来越多,之前的传言中称,该显卡基于RDNA2架构,性能强于2080TI。

AMD Big Navi旗舰型号曝光

据外媒 Guru3D 的消息,称这款显卡将有两个 36CU 的 “集群”,也就是 4608 个流处理器,其显存位宽为 384bit,由此可推测其显存将达到 12GB,称它比 GeForce RTX 2080 Ti 性能高 40%

AMD Big Navi旗舰型号曝光

。现在,Big Navi显卡的具体参数又有新消息,旗舰型号可能采用16GB GDDR6显存、512bit位宽,总带宽也能达到RX 5700 XT的两倍。如果选用16Gbps或者18Gbps芯片,带宽更可以达到2.28甚至2.57倍。不过,问题在于,高位宽大显存意味着成本不菲,同时PCB版也要做供电、散热上的加强。

AMD Big Navi旗舰型号曝光

AMD目前最为顶级的游戏显卡产品是基于上代GCN架构的7nm显卡Radeon VII,在Navi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则是去年推出的RX 5700 XT,其性能与NVIDIA的RTX 2070 Super相近。看来新架构的Big Navi旗舰显卡性能会出现大幅提升。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