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设计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拟10万元购买实控人持有的10%子公司股权

消费 挖贝网 2020-07-06 14:36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徽设计(836805)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据了解,公司拟以10万元自有资金向实控人江海东购买其持有的子公司安徽地平线的10%股权。

7月1日,安徽设计表示,公司于6月19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6月30日,安徽证监局出具了《关于确认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的函》,辅导期自6月24日开市。

目前,公司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亿元,归母利润为214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5.27%。

据了解,6月24日,安徽设计表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公司实控人江海东购买其持有的子公司安徽地平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地平线)的10%股权,购买价格为1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安徽地平线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安徽设计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拟10万元购买实控人持有的10%子公司股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安徽设计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等工程设计业务;BIM设计与咨询、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产业化设计与咨询等技术咨询业务;提供建设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