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达自控股东李惠勇质押160万股 用于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反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20-07-23 16:57

挖贝网7月22日消息,近日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科达自控证券代码:831832)股东李惠勇向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160万股,用于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反担保。

科达自控股东李惠勇质押160万股 用于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李惠勇向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16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3%。质押期限为2020年7月20日起至2024年7月19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科达自控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涉及物联网、移动通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提供基于信息物理系统(CPS)理念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智慧矿山、智慧城市的建设赋能。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7-22/1595403317_437016.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