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价比商务本不够精致?战66三代AMD版给你想要的品质感

消费 pconline 2020-06-20 17:21

[PConline 导购]不久之后,又有一波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在这个关键时候相信不少同学都想购买一台趁手的笔记本,为自己的生活多一份助力。不过,刚出社会的毕业生毕竟预算不多,想要一套高性价比且又精致的笔记本可不好找。恰好,前不久AMD推出了第三代移动端处理器,其超强劲的性能和适中的价格让广大用户直呼“真香”。而一线品牌惠普也在其广受好评的战66系列中推出了全新的战66三代AMD版,其极高的性价比加上笔记本的军规认证和惠普行业内顶尖的售后服务,让许多用户为之称赞。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全新的战66三代AMD版有哪些出众的地方吧。

惠普是国内最早推出AMDRyzen4000系列笔记本的厂商之一,AMDRyzen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使用台积电7nm工艺,在性能和功耗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而升级过后的全新Zen2架构相较于上一代,每时钟增加约15%的指令,提供强劲的多核处理性能。战66三代AMD版有R54500U和R74700U可供选择,其中R54500U拥有6核6线程,最高睿频4.0GHz,R74700U更是拥有8核8线程。得益于新工艺、新架构和多核心,战66三代搭载AMD移动处理器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生产力,轻松应对办公和娱乐。强劲的性能免不了大量的发热,惠普为此配备了双热管导热技术,提高了散热效率,让你稳定保持高性能。

外观上,惠普战66三代AMD版薄至17.95mm,其厚度远远小于一块钱硬币的直径,重量轻至1.6kg,是一台在尺寸和重量上把控得非常出色的轻薄本,出差通勤毫无负担。笔记本的AC面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打造,强度和手感并存,让你在多种环境下都能够舒适使用。特别是C面,采用3D一体成型工艺,边缘无拼接,在使用过程中毫无割手感。

许多主打性价比的轻薄本通常屏幕方面有所欠缺,然而惠普战66三代AMD版的屏幕却十分的出彩。战66三代AMD版使用IPS防眩光屏幕,还有高色域版本可选,在惠普工程师的调校下,拥有专业设计色彩的高还原度,亮度高达400尼特,具有防眩光的特性,让你在户外或是光线直射的地方使用笔记本时还能拥有舒适的视觉体验。惠普战66三代AMD版还支持180°开合屏幕,分享内容得心应手。屏幕的上方还有着一颗带着物理开关的可调节隐私摄像头,满足你各种需求的同时还有效防止个人隐私泄露。

在可扩展方面,惠普也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便利。在内部,惠普使用了双通道内存设计,内存支持更是升级到了DDR43200MHz,带来极快运行速度的同时也让后期的升级维护变得更加方面,笔记本更是支持双硬盘,让你能够拥有SSD极快速度的同时还能拥有HDD的巨大容量;在外部战66三代AMD版有着丰富的接口,其中包含4个USB接口(1个可为机器充电和视频输出的全能Type-C)、1个HDMI、1个千兆网口、1个SD读卡器和1个3.5mm耳机麦克风接口,更是支持双4K视频输出,WIFI6无线协议和蓝牙5.0,灵活扩展,适应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

安全性,耐用性和可靠的售后一直是用户选择笔记本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惠普战66三代AMD版得益于高强度的铝合金外观和专业级的加固机体设计,通过了业界严苛的19项美国MIL-STD-810H军用标准跌落及冲击测试,包括跌落、冲击、振动、低温、湿度、高度、防尘、高温等,具有抗冲击、抗静电、耐高温、防震等特性,无论在多么严峻的环境下使用,都能轻松应对。加上惠普专业级的售后服务,业内鲜有的2年的电池保修,笔记本1年上门维修,2年个人用户有限保修,还可升级成3年整机保修+上门服务,搭配上7*24小时云在线服务,使得用户在使用笔记本时没有任何忧虑。

编辑点评:战66三代AMD版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优秀产品,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的加持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办公和娱乐需求,精致的做工也能让你体验到品质感,再加上惠普优秀的售后服务,忍不住让人要喊一句:真香!戳我了解更多

作者:洛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