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性能助力高燃游戏,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消费 泡泡网 2020-06-18 18:19

很多玩家在游戏时总是会出现显卡性能瓶颈,高端3A游戏玩不了,主流电竞游戏帧数低,这时你就需要更换显卡来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NVIDIA在去年为玩家们带来了图灵显卡的SUPER升级版,在性能升级的同时,价格却没有什么改变。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两款来自华硕ROG的猛禽系列游戏显卡供你选择。

华硕ROG-STRIX-GeForce-GTX1660S-A6G-GAMING https://item.jd.com/100006620165.html

SUPER性能助力高燃游戏,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如果你平常主玩的游戏是普通的电竞游戏,或者对于游戏画质没有太高的要求,那么这款ROG GTX1660S-A6G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OG猛禽电竞系列显卡采用最先进的散热设计,双轴流风扇能够给GPU核心以及显存带来强劲散热,保障显卡的运行稳定。除此之外,它采用了0DB技术,当显卡的温度在55℃以下时,风扇会自动停止运行。采用GPU直触式热管,能够将GPU产生的热气排出,以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SUPER性能助力高燃游戏,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这款显卡采用图灵GPU架构,拥有1408个CUDA核心,显存方面,GTX 1660 SUPER升级6GB GDDR6显存,在电竞游戏中能够提供更高的游戏帧数,更支持NVIDIA G-SYNC显示技术,能够很好地消除画面的撕裂情况,减少显示、输入延迟等,助力玩家取胜。

目前这款ROG GTX1660S-A6G显卡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秒杀售价2099元。

华硕ROG-STRIX-RTX2070S-A8G-GAMING https://item.jd.com/100006513890.html

SUPER性能助力高燃游戏,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如果你对游戏的画面有更高的要求亦或者想要体验一下最新的游戏画面技术'实时光线追踪',那么这款ROG RTX2070S-A8G就很适合你。这款显卡采用图灵TU104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40个RT核心和320个Tensor 核心,能够在当下很多3A游戏中开启'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等功能。此外这款显卡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设计和8+8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性能发挥可以充分保障。

SUPER性能助力高燃游戏,ROG猛禽显卡推荐给你

这款显卡采用了猛禽家族标志性的三风扇加信仰灯的外观,配以Aura RGB神光同步灯效更加酷炫。接口方面,除了常规的HDMI和DP接口外,这款ROG RTX2070S-A8G还提供了一个Type-C接口,能够直连VR设备,减少性能损耗,畅快体验虚拟现实游戏。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秒杀价为4099元,并且在618活动期间,这款显卡还享受白条六期内分期免息活动,机不可失。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