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帆科技董事长杨江成辞职 持有公司18.6%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7 16:53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风帆科技(4302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5日收到董事长、董事杨江成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杨江成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风帆科技董事长杨江成辞职 持有公司18.6%股份

董事会于2020年6月5日收到董事王志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王志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江成、王志军分别持有风帆科技18.6%、5%股份。杨江成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王志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杨江成和王志军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其空缺前,杨江成和王志军将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风帆科技表示杨江成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王志军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风帆科技主要从事表面处理添加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5/1591342614_346279.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