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将博通纳入5G芯片供应商名单:已实现17%的定制化

消费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16 09:51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间消息(蒋均牧)在此前与迈威尔科技(Marvell Technology Group)和英特尔(Intel)的协议基础上,诺基亚与美国半导体公司博通(Broadcom)达成合作,为其5G无线产品打造定制芯片组,以多元化其供应链并加速半导体战略的重组进程。

它与博通的合作包括将后者的ASIC产品与其无线技术相结合,为ReefShark半导体生产定制的芯片组。诺基亚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扩大芯片组产品,同时改善系统和电源性能。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托米·乌伊托(Tommi Uit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突显了诺基亚开发其ReefShark产品组合的承诺,并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5G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性能”。

此次合作正值诺基亚希望加快其5G产品芯片从较昂贵的FPGA向定制半导体的转变之际。今年3月,该公司与迈威尔签订了第一份定制芯片组协议,并很快在其中加入了英特尔。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杰夫·苏立(Rajeev Suri)在4月时表示,该公司截至第一季度,就为其17%的5G产品提供了定制芯片组,目标是到2020年底将比例提高到35%以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