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ad将搭配USB-C?苹果这波操作看不懂

消费 pconline 2020-06-04 16:13

[PConline 资讯]近日,据外媒MacOtakara的最新报告称,第四代iPad Air可能配备了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该网站表示此信息来自中国供应商。

今年早些时候有曝料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11英寸的iPadAir,该产品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

此外,MacOtakara还提到了即将面世的iPad mini,认为它的尺寸为8.5到9英寸,预计将于2021年面世。新款iPadmini将继续具有Lightning端口而不是USB-C端口。

对于传闻中两款新iPad将采取不同的接口,网友表示“很奇怪”。据了解,苹果高速多功能I/O接口Lightning是2012年发布,中文名翻译为“闪电”。苹果于2018年将iPadPro型号转换为USB-C,但其他iPad继续具有Lightning端口以用于充电。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