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煤化工财务总监牛振东辞职 2019年薪酬9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4 18:47

挖贝网6月3日消息,近日阳煤化工(600691)董事会于2020年6月3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牛振东的书面辞呈。牛振东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并确认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意见分歧。辞职后,牛振东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阳煤化工财务总监牛振东辞职 2019年薪酬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规定,牛振东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牛振东辞职后,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冯志武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2019年牛振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19万元。

阳煤化工表示牛振东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牛振东担任财务总监职务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阳煤化工主要从事煤化工产品(包含农用化工产品、基础化工产品、精细化工产品)和化工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化工机械设备制造,化工产品研发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91&announcementId=1207893630&announcementTime=2020-06-0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