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迪医疗股东增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81%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3 11:18

挖贝网6月2日消息,中迪医疗(836172)股东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49.0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81%。

中迪医疗股东增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81%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49.0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81%。一致行动人陕西君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君合一号私募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票980,000股,持股比例为3.19%,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数为3,068,000股,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设计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资料显示,中迪医疗是国内区域医疗信息化及远程医疗服务领域的领先者,经过多年的耕耘,从医学影像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快速发展成为集区域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与运营、智慧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与管理,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2/1591091194_925692.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