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欧股份任命苏峰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3 13:55

挖贝网6月1日消息,近日渝欧股份(8730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苏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8日起生效。

渝欧股份任命苏峰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苏峰不持有渝欧股份股份。为达成公司业务战略目标,实现业务精细化管理,决定聘任苏峰为公司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开展工作。

渝欧股份表示本次任免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精细化管理,满足公司业务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渝欧股份主营业务为以跨境电子商务方式,从事母婴食品、母婴用品为主的母婴类产品的境内外贸易及零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1/1591001611_683796.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