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豫王建能2名股东合计质押1000万股 用于贷款

消费 挖贝网 2020-06-15 16:31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近日吉林省豫王建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豫王建能证券代码:838570)股东杨伟杰质押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4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9日起至2021年6月8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长春新投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豫王建能2名股东合计质押1000万股 用于贷款

股东吉林省新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4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11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长春新投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直接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目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融资,增强公司流动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2/1591953740_968436.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