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拍vlog的新款微单?松下G100更多资料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6-27 09:26

不久前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将会推出一部型号为LUMIX G100的全新M4/3格式的微单相机,而刚刚又有更多资料传出,除了有一定的规格,更透露了此机为一部主打Vlogger市场的机型,已经正式发布的日期。

主打拍vlog的新款微单?松下G100更多资料曝光

其实按型号估计,全新的G100很可能会是去年推出的G95/G90的后续机型,不过一直G95/G90是去年才推出的机型,而一直以来除了非常低阶的型号,松下很少会一年便有后继机型推出,并且G95/G90也并非入门级定位。

据外国网站m43rumors及Nokishita传出的消息,这款全新的松下G100将采用20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以3:2比例输出相片解像度为5184 x 3456分辨率,并支持4K 30p视频拍摄。另外也会内置380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体积方面会接近 GX9的机身尺寸,而售价方面连搭配12-32mm镜头套装镜头定价将为749美元。另外消息也指出这款新微单将主打Vlogger市场并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