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消费 泡泡网 2020-06-13 17:36

每年的618年中大促都是DIYer最兴奋的日子,这个时候购买DIY硬件能省下来不少钱,特别是CPU、显卡以及主板这些大部件,而要说到主板,目前你技嘉多款主板都参加了促销活动,打算换主板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下。

1、 技嘉B460 AORUS PRO AC主板,京东售价1498元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3292994.html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技嘉AORUS PRO AC主板采用了全黑PCB版,加上大量黑色散热片设计使得主板一体性非常好。说到散热,在技嘉AORUS PRO AC上两个NVMe M.2接口的SSD都有散热片设计,有利于发挥SSD的最大性能。

在接口扩展方面,技嘉AORUS PRO AC提供了4个DDR4内存插槽,单插槽支持最大32GB内存条,插满4条最高可支持128GB大小内存,并且支持双通道。此外技嘉AORUS PRO AC拥有一个PCIe X16、一个PCIe X4、两个PCIe X1。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主板背面接口方面,技嘉AORUS PRO AC提供了4个USB3.0接口,1个USB3.0 Gen2接口,1个Type-C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2.5千兆的网口,1个HDMI,1个DP接口,另外技嘉AORUS PRO AC板载802.11ac无线网卡,无需再占用PCIe通道来扩展了。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个性化定制方面,技嘉AORUS PRO AC支持两组4 Pin数字RGB LED灯带+两组3Pin数字RGB灯带,通过技嘉的RGB Fusion软件能够方便的实现灯光同步以及各种灯效,满足各类玩家的各种需求。

2、 技嘉 B460M AORUS PRO主板,京东售价898元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251719.html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外观方面,技嘉AORUS PRO主板采用了黑色PCB主板材质,使得版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另外技嘉还采用了大量散热装甲设计,用来为主板芯片,SSD进行散热,有效的提高主板的工作效率。

在接口和扩展方面是技嘉AORUS PRO的最大特点,虽然是M-ATX主板,但是却支持4个DDR4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单槽最大支持32GB内存,总共支持128GB内存扩展,不管你有什么样的需求都能满足你。CUP方面支持英特尔最新的十代处理器。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另外技嘉AORUS PRO支持两组PCIe Gen3*4的M.2SSD插槽,均支持NVMe协议,理论速度可达32Gb/s。此外技嘉AORUS PRO主板还集成了M.2 WiFi扩展插槽,用户不必再占用PCIe插槽进行转接即可实现无线上网功能。

背面接口上技嘉AORUS PRO拥有3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DP接口、1个HDMI接口、1个DVI接口、1个PS2接口、1个千兆网口。此外技嘉AORUS PRO还支持外接两组4Pin 数字RGB灯带、两组3Pin 数字RGB灯带,可以随心定制自己喜欢的个性灯效。

装机不花冤枉钱,技嘉主板618钜惠进行中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