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2020年了你还在用传统移动硬盘?难道PSSD不香吗?

消费 pconline 2020-06-11 09:29

[PConline 导购]如今的时代是一个数字化时代,我们每天在面对着许多数据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的数据,如视频、照片、文本等等。面对着这些数据,我们就需要一个存放数据的载体,放在以前我们只需要一个U盘或者移动硬盘就可以轻松的保存这些数据。

可你要知道时代在进步,各种数据正在不断的膨胀变大,以前一张手机照片可能只有几百KB,如今怎么也有个几MB了,而这意味着你需要花费比以往更多的时间在数据的传输上。

不过好在随着技术的发展,近年来小巧便携、稳定快速的移动固态硬盘(PSSD)应运而生,其不仅有着比传统的移动硬盘更优越的性能,还有着非常不错的抗震防摔能力以及小巧便携的优势。尤其是对那些需要移动办公,携带大量数据的人来说,PSSD无疑成为了当下最好的选择。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个人十分推荐的移动硬盘,它就是三星最新发售的T7移动固态硬盘。熟悉PSSD领域的玩家应该知道,三星T系列移动固态硬盘一直是最受消费者的追捧PSSD产品系列。

作为三星T系列最新的产品,三星T7采用了NVMe协议,搭配全新的USB 3.2 Gen 2接口,带来高达1050MB/s 的最大读取速度,比外置的HDD快了9.5倍,传输十几个GB的影片可能只是分秒间的事情。

如此优越的性能,除了可以用来移动办公以外,甚至可以用来当做PS4或者Xbox的外接硬盘来使用。而得益于3D V-NAND技术,T7最大容量高达2TB,轻松存储海量数据,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让你可以存储更多的游戏,完美解决主机硬盘容量不够用以及速度慢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商务用户,三星T7 移动固态硬盘还支持AES-256加密,配套的软件支持PC、手机平台,可以实时加密重要文件,能更好地保障用户的个人和私人数据安全。再加上其出色的防震抗摔能力,让你在也不用担心日常磕碰,安心无忧使用。

此外,时尚的外观,优雅圆润的曲线以及靓丽的配色,让它带到哪里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此完美兼顾了高性能、高颜值以及、低工作温度以及出色安全性的移动固态硬盘,你还不心动吗?

戳链接了解一下,三星天猫官方旗舰店不定期有活动哦,618多关注~

作者:Fr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