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将发布新iMac:窄边框设计 性能大升级

消费 pconline 2020-06-11 10:03

[PConline资讯]据悉,在苹果今年6月22日即将举行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宣布在Mac产品上使用自研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还有消息称,苹果新款iMac也将在WWDC上发布。

新款iMac在外观设计上将有两种颜色:深空灰和银色,还将参考iPadPro的设计语言,采用当前非常流行的窄边框,通过减少边框厚度将21.5英寸机型的对角线增加到23英寸,而27英寸iMac将保留对角线,最后的效果可以参考ProDisplayXDR显示屏。

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新款iMac的处理器可能会选择Intel10代酷睿CometLake,匹配AMDNavi核心显卡,同时不再采用混合硬盘,转而采用全固态硬盘,并将首次在iMac上使用苹果T2芯片。这个芯片已经在其他Mac产品上得到了应用。T2芯片也会为iMac带来很多功能优化。

外媒称,苹果在WWDC上发布新款iMac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过23寸的机型能否亮相还有待观察,考虑到iMac目前只有27英寸和21.5英寸两种选择,新尺寸机型的出现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