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消费 泡泡网 2020-06-10 17:10

今年是5G普及的一年,特别是旗舰级的手机已经全面转向5G。我们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全面进入5G时代,离不开上游芯片厂商的支持。目前旗舰级市场中,绝大多数的旗舰手机均采用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5G解决方案,为手机带来了强大的性能以及稳定的5G网络连接。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2020年已经过完一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上半年那些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

给你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因为今年骁龙865移动平台在性能方面有着较大的升级,这让今年的游戏手机整体表现更上一层楼,比如将游戏体验作为卖点的游戏手机iQOO Neo3以及黑鲨3。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iQOO Neo3搭载了144Hz的竞速屏,这让手机在操作上会更加流畅,虽然目前支持144Hz的游戏还不多,但是后续144Hz也将成为新的趋势。iQOO Neo3支持5档帧率随心切换,并且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让手机在流畅的同时,也会变得更加省电。

之所以iQOO Neo3能够支持144Hz的屏幕刷新率,也离不开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支持。骁龙865移动平台针对Snapdragon Elite Gaming,从芯片端加入了对144Hz屏幕刷新率的支持,因此iQOO Neo3能够快速的完成高刷新率的适配,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机智的流畅体验。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黑鲨3在操控方面同样出色,触控采样率却达到了270Hz,最低单指24ms与最低多指28ms的超快屏幕响应速度,在游戏中开枪反应更快。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iQOO Neo3以及黑鲨3均采用的是骁龙865移动平台,除了其强劲的性能外,骁龙865支持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也为游戏体验的提升提供了帮助。全新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针对游戏的画质进行了提升,为手游带来了端游级别的效果,包括平面反射、多动态光源等,使用基于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手机,你会发现游戏的画面会有非常出色的改善,这也是为何游戏手机均是采用的骁龙865的原因之一。

拍照有它就够了

如果你是一个非游戏重度玩家,只想选择一部优秀的旗舰手机,那么还有很多的机型可以选择,比如小米10。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小米10在搭载骁龙865的基础上,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也支持HDR10+,带来更高动态范围的显示效果。而在拍照方面,小米10配备了1亿像素的超清主摄,让手机拍摄的照片更加清晰。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目前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只有小米等为数不多的厂商在用,要想充分发挥一亿像素的优势,还是需要相当深厚的技术支撑。不过,未来,手机势必会进入到亿级像素时代。而骁龙865等移动平台也已经为亿级像素的普及扫清了障碍。

骁龙865内置Spectra 480 ISP,处理速度高达惊人的每秒20亿像素,每时钟周期可处理4个像素,是上代的4倍。因此,使用骁龙865的手机最高可以拍摄8K 30帧的视频和2亿分辨率的照片,并且能够提供4K 120 FPS的拍摄能力,以及不限时间的拍摄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这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拍摄时可以拍摄更专业、有趣的视频内容。

说到拍照,那么不能不提OPPO Find X2,这款手机同样在拍照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OPPO Find X2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涵盖了目前主流的拍摄场景,让你用手机就可以轻松的拍出专业级的大片。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骁龙865的支持下,OPPO Find X2在视频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不但能够拍摄10亿色的4K HDR视频,并且支持视频背景虚化功能,让你的拍摄主体更加突出。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如果想要实现动态的背景虚化,除了手机层面的软件优化,也需要芯片上的支持,比如最关键的算力问题。以骁龙865为例,骁龙865支持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实现每秒15万亿次运算(15 TOPS),因此在AI性能方面是上一代的2倍,强大的算力为Find X2的实时背景虚化功能提供了充分支持。

不能错过的炫酷设计

对于颜值党来说,选手机时外观是不能忽视的,如果对于常规的手机设计已经厌倦了,不妨来看一下魅族17,这款手机可是目前为数不多拥有白色版面的机型,对于不少颜值党来说,光看到它白色的面板,就已经被折服了吧。

上半年热门旗舰盘点 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需求

魅族17收获了不少的好评,颜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因为其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魅族17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了8GB的内存,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非常的流畅。此外,魅族17还具备出色的无线连接能力。在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支持下, 魅族17不但实现对5G频段的覆盖,还支持Wi-Fi 6,让手机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室内都具备了极速网络体验。

骁龙865支持Qualcomm FastConnect 6800移动连接子系统,该系统是首批获得Wi-Fi联盟Wi-Fi CERTIFIED 6认证的产品之一。

强悍的性能以及出色的网络表现,再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今年魅族17带来了全新的改变,因此这款机型也非常值得推荐。

除了以上推荐的这些机型之外,今年上半年还有诸多热门的5G旗舰发布,他们各具特色,可以满足我们不同层面的需求,但也有一个同样搭载骁龙865的共性。这些5G旗舰包括支持双重散热的高刷新率电竞手机黑鲨3、具备弹出式前置镜头的真全面屏手机vivo NEX 3S以及Redmi K30 Pro、综合体验出色的三星S20系列以及高颜值的一加8系列等。现在,正处在618期间,这些顶级的旗舰也有一些优惠促销,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总结

随着越来越多机型的推出,目前我们也可以看到5G手机的整体价格有了一定的下降,即使是旗舰级的5G手机,在3000元档位也有非常多的选择,如果你也想要体验5G带来的改变,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机型,它们在体验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