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思达财务负责人李艳莉辞职 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经理职务

消费 挖贝网 2020-06-10 16:57

挖贝网 6月9日消息,近日特思达(8315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李艳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9日起辞职生效。

特思达财务负责人李艳莉辞职 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经理职务

据了解,李艳莉不持有特思达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经理职务。

特思达表示,李艳莉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职务,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后,在公司担任财务经理职务,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特思达是融合中大尺寸触摸屏及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业务链条的商业触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触摸显示器、触摸一体机、电子会议白板等触摸显示类创新产品。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21,499,346.32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433.84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6.1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9/1591693160_637200.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