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科信息聘任王涛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21 10:15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近日金科信息(8311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9日审议并通过聘任金晨为公司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聘任王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第七届董事会剩余期限一致,自2020年6月19日起生效。

金科信息聘任王涛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金晨、王涛均不持有金科信息股份。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及经营管理需求,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特聘金晨为公司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聘任王涛为公司副总经理。

金科信息表示聘请金晨为公司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聘请王涛为公司副总经理,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的法人治理水平,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科信息主要从事IT基础设施运维服务业务和IT系统集成服务业务,根据行业客户需求,应用业界先进的技术产品,赋予客户化增值服务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9/1592559813_019318.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