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 8.1系统将于5月8日发布 魅族17系列手机首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5-14 10:20

2020年5月5日消息今日上午,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将搭载基于Android 10定制的Flyme 8.1系统。魅族17系列手机将于5月8日发布,这也就意味着,Flyme 8.1系统将于5月8日随同魅族17系列手机一同发布。

Flyme 8.1系统将于5月8日发布 魅族17系列手机首发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魅族17系列将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全系标配UFS3.1闪存,并拥有LPDDR5加持,此外还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超充。

遗憾的是,目前为止关于Flyme 8.1系统的消息并不多。不过,Flyme系统向来以简约和人性化设计而为广大网友所关注。Flyme上一代系统版本Flyme 8.0采用了全新的图标设计,细节更严谨、层级更分明,这也让我们对新版Flyme 8.1系统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