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05-31 10:16

来到2020年,搭载移动平台AMD 4000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相继发布,ROG幻14便是其中之一,与其他游戏本不同,ROG幻14的外观独具个性鲜明且富有极客范,同时还保持了轻薄高效能,是目前14寸最强配置的笔记本。ROG幻14已经上架京东, R9-4900HS+16G+1T SSD+RTX2060Max-Q版本首发售价13999元;R7-4800HS+8G+512G SSD+GTX1660TiMax-Q首发售价8999元。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ROG幻14整个机身采用了专业抛光镁铝合金,在保证视觉效果统一的前提下还可以防止油污和指纹。

此外这款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最亮眼的地方莫过于外观了,A面采用了'光显矩阵屏设计',通过内置的1215颗白色mini LED灯来实现各种像素动画,用户可以在内置的软件中设置显示各种特效,比如文字、图案甚至是电量,独特的外观设计使得ROG幻14成为了一款充满个性化的潮玩笔记本,营造了笔记本中新的潮流混搭风格。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ROG幻14的A面配备了14英寸2K分辨率IPS屏幕,100%sRGB色域,无论是用于游戏娱乐、观看电影还是制图设计,都有着上佳的视觉效果,能够为你提供赏心悦目的逼真画面。C面键盘为1.5mm键程,支持Overstroke闪充技术,按键寿命可达2000万次,全键盘无冲突,白色背光。顶配预留了4颗独立功能按键,分别是音量加减、静音和奥创质控中心,C面右上角为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

作为14寸最强配置的笔记本,ROG幻14在搭载R9 4900HS与RTX2060Max-Q硬核配置的同时,机身重量却控制在了1.7kg,轻巧的机身便于携带,不会有负重感。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ROG幻14的发布让用户看到了性能与轻薄是可以兼顾的,而在性能方面,顶配版搭载的AMD锐龙R9 4900HS,采用了7nm FinFET工艺,8核16线程,基准频率为3.0GHz,单核最大加速频率为4.3GHz。

显卡搭载RTX2060Max-Q,基于TU106核心,1920个CUDA核心(流处理器),搭配192-bit 6GB GDDR6显存,三星颗粒。在增强模式下,基础频率与Boost频率分别提升了100MHz,而显存频率则从11GHz小幅提升到了11.24GHz。

在一款14英寸轻薄机身内塞入8核16线程的CPU和RTX2060Max-Q显卡,这在以往是不能想象的,配合16GB内存,为极致流畅的游戏保驾护航。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ROG幻14内置76Wh大电池,可提供约10小时的续航,另外,接口方面,ROG幻14机身右侧配备1个Type-C接口、2个USB3.2接口、1个安全锁孔,机身左侧为1个电源接口、1个HDMI2.0接口、1个Type-C接口以及耳机耳麦接口。丰富的接口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同时幻14还支持65W Type-C充电,对于出差和轻办公的人士非常友好。

潮玩轻薄高性能,ROG幻14正式开卖,首发售价13999元

作为一款14英寸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ROG幻14的性能达到了旗舰级的标准,与此同时,极富个性潮流的外观设计提高了产品辨识度,对于潮玩达人来讲ROG幻14既兼顾了外观与性能,用户可以尽情挥洒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