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7 11:22

夏日燃情,对于许多游戏玩家而言,窝在家里玩着3A游戏大作别提有多爽了,但是要想流畅运行3A大作,一款强劲的显卡是必不可少的,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也许可以点燃你的战斗激情。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564704.html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七彩虹的iGame Vulcan X系列一直以高颜值高性能著称,在侧边配备了一块LCD屏幕更是让七彩虹火神系列显卡的特点更为突出,这块屏幕可以检测显卡的核心频率、核心温度和显存占用,另外动态负载条还可以实时显示显卡的负载状况,对于热衷与'超频'的玩家而言,这块小LCD屏幕提供的实时数据显示非常有必要。此外当你首次拿到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显卡一定会被它棱角分明的甲胄所吸引,配合各种不规则线条以及银黑配色,科技感十足。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下载iGameZoneⅡ官方控制软件,即可玩转这块'超维度'显卡啦。为了区分其强大的功能性,iGame给它起了一个DIY属性十足的名字——维(英文为单词'Way')。'维'即维度、多元化之意,'Way'又是英文中一个用法用意十分丰富的单词,不仅单单指路,还有方式、风格、节奏等等意思,也表达了无限可能、实现不同个性风格之意。超越维度,更要跨越可能,让大家玩起来秀起来的心愿在iGame设计师心中日益成型,经过一次市场的检验,这次的SUPER系列iGame大胆的将全系列三种型号的SUPER Vulcan全部升级为二代LCD侧显示屏'维',可自定义上传显示内容甚至包括GIF动图,引发玩家的酷玩新革命!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以及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通过AI深度学习的强大功能来训练GPU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在运行速度上比使用传统抗锯齿技术的上一代GPU快了两倍,比如《飞向月球》这款游戏,通过游戏画面截图可以清晰的看到,在开启光线追踪以及DLSS后,游戏画面得到了质的飞跃。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显卡配备了三个92mm的风扇,风扇上印有鲨鱼牙般的纹路,与外部的甲胄相呼应,给人一种性能炸裂的感觉。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霸气的外观之下,性能自然不会弱,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采用TU-104-410核心,在未开启超频时频率为1650MHz,开启一键超频后频率可达1875MHz。

玩3A大作还想开光追?七彩虹这款显卡了解下

日常使用上,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这块旗舰显卡,在运行一些大型游戏,例如《孤岛惊魂5》、《古墓丽影:暗影》、《战地5》、《使命召唤:战区》都没有任何压力,即便是搭配2K分辨率的电竞屏在开启光追下,依然可以保持较高的帧数运行,所以在这个炎炎夏日,如果你想给自己的爱机升升级,那么这款显卡绝对是你的首选。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