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5月27日见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6 17:32

 

5月26日消息,今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宣布了Mate系列新成员华为MatePad Pro 5G,并表示这款全新的5G平板将于5月27日晚20:00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5月27日见

据了解,华为MatePad Pro 5G是华为首款5G平板电脑,采用了10.8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麒麟990 5G Soc,内存容量为8GB,配备7250mAh大电池及40W有线快充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Pad Pro 5G还是华为首款同时支持正反双向无线充电的平板产品,支持27W正向无线充电与最高7.5W的反向充电,手机、耳机等均可使用这款平板电脑进行充电。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5月27日见

此外,华为MatePad Pro 5G还配备了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400μm的石墨烯总厚度与AI热管理功能相协调,并自动感知和调节机身温度,保证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发烫问题。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5月27日见

华为MatePad Pro 5G的手机平板双屏协同功能还允许用户在平板电脑上操作手机,并支持文件的双向拖拽传输,使用效率大大提升。华为MatePad Pro 5G将在明日晚8点正式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