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丰园林总经理杨众军辞职 杨众举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2 09:56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近日银丰园林(8706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1日收到总经理杨众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杨众举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3年,自2020年5月11日起生效。

银丰园林总经理杨众军辞职 杨众举接任

据了解,杨众军、杨众举2人分别持有银丰园林21.90%股份、60%股份。杨众军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银丰园林表示,因公司具备规范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杨众军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杨众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在公司补选新的董事、总经理就任前,杨众军仍将履行公司董事、总经理职责。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拟聘任杨众举担任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此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银丰园林的主营业务为香樟、桂花树(八月桂)、丹桂、黄山栾树等绿化苗木的培育、种植及销售,生产的苗木主要用于市政、道路及地产景观等绿化项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1,407,567.0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12,288.75元,较上年同期1,127,512.75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2/1589269342_976557.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