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能环境陈超因其职务变动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2019年薪酬为25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2 12:01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近日旺能环境(002034)董事会于2020年05月12日收到副总经理陈超的书面辞职报告。陈超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旺能环境陈超因其职务变动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2019年薪酬为2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陈超因其职务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陈超税前薪酬为2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超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正式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作。

陈超辞职后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1,405,432.7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32%。

资料显示,旺能环境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34&announcementId=1207780350&announcementTime=2020-05-1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