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1 11:23

2019年发布的荣耀9X发货量突破了1000万台,并在开售29天内创下了300万台的销量纪录,凭借着荣耀X系列的高性价比,以及优秀的硬件和超预期的定价,成为了市场爆款。

5月20日荣耀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超能科技 5G风暴'为主题,带来了荣耀X系列改名后的首款5G手机——荣耀X10。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核心主要配置

麒麟820 5G芯片

6.63英寸90Hz升降式全面屏

4300mAh电池 22.5W快充 石墨烯散热

4000万RYYB高感光影像

5G时代高速低延迟的体验对手机充电和功耗提出了高要求,荣耀X10能否在5G时代保持事半功倍的充电体验?相信看完了下面的实测,你会得到答案。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荣耀X10搭载42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尽管没有上30W、40W的快充,但考虑到荣耀X10的市场定位以及价位段,也很容易理解,实测下来,在电量完全放空后,15分钟可以充至27%,50分钟充至79%,100分钟就可以充满100%。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通过上面的充电曲线图可以看出,荣耀X10在低电量状态下充电速度令人满意,而在充至80%左右,充电速度开始放缓,当充至95%时,电量每五分钟增长1%,直至充满。总体使用下来,22.5W超级快充体验还是很棒的,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对产品安全方面的期望,荣耀X10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既然有了出色的充电体验,荣耀X10的续航自然也不能是短板,经过实测在开启90Hz高刷新率后,运行游戏一个小时后,电量仅掉了8%,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讲,这样的续航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

紧接着观看一小时网络视频耗电5%,之后播放1小时音乐、刷1个微博再进行1小时的待机,耗电分别为2%、7%和1%。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此外,荣耀X10还开放了足够的权限来让用户管理设备的电池,分别提供'性能模式'、'省电模式'、'超级省电'三种模式。

综合来看,荣耀X10的续航表现非常理想,尤其是进行1个小时的游戏,仅8%的耗电着实让人惊叹,另外对于不玩手游的朋友,平时只是聊聊微信、刷刷抖音,4200mAh的电池坚持一天完全没有问题。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荣耀X10出色的快充与续航表现,还要归功于麒麟820 5G这颗芯片,它采用了1+3+4的核心设计,GPU为Mali-G57,7nm工艺制程,搭载业内领先的5GModem、自研NPU以及与麒麟990同款的ISP,相较于上代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快充让充电更有效率,荣耀X10实测

作为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手机,荣耀X1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本文主要是测试荣耀X10快充和续航的表现,而在5G、拍照以及系统体验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依然领先整个行业,毫无疑问作为一款2000档位的手机,荣耀X10非常值得入手。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