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ROG STRIX GTX1650S O4G开箱:顶级小钢炮长这样

消费 pconline 2020-05-20 15:46

[PConline 开箱]要说目前最热门的千元显卡,GTX1650SUPER肯定有一席之地,使用GDDR6显存和GTX1660核心的它性能对比GTX1650高了一个level,而价格却贵不了多少,性价比非常高。

今天我们就开箱一款来自一线板卡大厂华硕出品的华硕ROGSTRIXGTX1650SUPERO4G。开箱视频

通过视频我们能简单直观的了解这张显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文字解析

除此以外我们还有简单的文字分析版本。

华硕给了这么一款入门显卡ROG的前缀,显卡自然不简单,外包装上布满了电竞风的纹路,里面的显卡是包了三层又三层,在包装上就尽显诚意。

取出显卡的本体,显卡本身的做工非常扎实,拿走手中沉甸甸的,显卡采用双8mm热管+双风扇设计,DirectCUII铜管直触技术,可以使GPU产生的热量直接通过直触式热管,将热量排出,以提升散热效能,不用拆解都能看到粗壮的热管,不少用户心情就变得愉悦了,因为不需要担心散热问题。

显卡厚度超过两槽,顶部有GEFORCEGTXSTRIX等字样作为装饰,凹陷处有个小小的败家之眼,非常袖珍,别小看这只眼睛,显卡上机时这里会发出RGB灯光,让整张显卡具备了ROG的高贵气息。

显卡自带背板,背板上有大大的败家之眼,非常醒目。显卡增加了背板后能让显卡更具一体性,更为美观有质感,还能起到防止PCB被刮伤,辅助PCB散热的作用。背板缺口有BIOS切换键和LED灯开关键,有Quite(安静)和Performance(性能)两种模式的BIOS可以切换,想要性能强的使用性能模式,喜欢安静一些的切换到安静模式,产品能满足玩家更多元化的需求,值得点赞。

外接供电口为6Pin设计,适配绝大多数的电源。

再来看看视频输出接口,ROGSTRIXGTX1650SUPERO4G提供了两个HDMI接口和两个DP接口,可以多屏输出。

话不多说我们立马上个机,实测显卡搭配入门处理器i3-9100F能在1080P下爽玩3A大作,古墓丽影暗影高画质下有65帧,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高特效也有62帧,基本能满足玩家在1080P下玩热门游戏的需求。

千元显卡也能得到ROG高贵的眼睛,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关注一波吧~

作者:林冬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