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森生物聘任章建康为公司副总裁

消费 挖贝网 2020-05-30 10:36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沃森生物(300142)发公告称,2020年5月29日,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沃森生物聘任章建康为公司副总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建康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章建康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章建康不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本次聘任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974,518.2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6.43%。

资料显示,沃森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等生物技术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830&announcementId=1207875890&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