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公用独立董事戴克勤辞职 2019年薪酬为7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5-31 17:41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南京公用(000421)发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戴克勤和李东自2014年5月起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一职,连续任职时间即将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戴克勤和李东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

南京公用独立董事戴克勤辞职 2019年薪酬为7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戴克勤税前薪酬为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戴克勤和李东的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戴克勤和李东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周旭和方忠宏为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已对被提名人的职业、学历、职称、工作经历、兼职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认为: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内部制度所规定的条件,任职资格合法、合规。

周旭和方忠宏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周旭和方忠宏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210,766.0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9.32%。

资料显示,南京公用主要业务为客运业务、燃气业务及房地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21&announcementId=1207875072&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