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灵显卡的最佳入手时机 iGame产品大优惠来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5-07 10:28

[PConline 导购]距传闻中的RTX30XX系列显卡的发布日子越来越近,GeForce GTX 16系列和GeForce RTX 20 系列显卡也降到了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价格,这边七彩虹在5月7日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更是带来了优惠幅度巨大的优惠,近期准备购买显卡或者升级整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七彩虹的iGame系列一直以高性能、高颜值和高质量闻名,不过更出色的产品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许多想购买iGame产品的朋友可能都需要观望一下价格,而这次超级品牌日的超值价格和各种活动可以帮你结束等待,助你满足愿望。

本次的超级品牌日除了主打的显卡产品外,还包括主板、SSD、整机、游戏一体机等多条产品线,除了优惠的价格外,还包括晒单返购物券、以旧换新和许愿免单等活动,可以全方位地满足游戏玩家的装备需求。

以热销的显卡产品iGame GeForce RTX 2080Ti Advanced OC为例,在超级品牌日旗舰售价仅为8499元,让这款性价比旗舰更加超值,此外还有一众热销型号在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参加晒点返购物券活动,购买这些指定型号可以获得50-100元购物券(京东E卡、天猫代金券),所有成功晒单并到公众号提交信息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iGame赛博朋克夹克

以旧换新活动也是这次品牌日的一大亮点,拥有七彩虹旗下GTX950以上显卡产品的用户,活动期间(5月7日~8日)购买iGame旗下GeForce GTX 16系列、GeForce RTX 20 系列任意产品后,均可通过iGame公众号以非常良心的价格登记回收手上的旧产品。

此外,活动期间在任意店铺购买iGame旗下显卡、整机、七彩虹旗下主板、SSD、内存产品的用户还可以参与免单许愿活动,中奖用户可以获得全额免单福利,如果能抽中免单一台顶配的iGame游戏整机就赚翻了

主板旧用户还可以参加参与微博上的的“白日梦想汇”许愿活动,晒出自己的七彩虹老主板,有机会免费升级到Intel酷睿i7-10700KF+iGame Z490 Vulcan X板U套装。

在5月10日前购买iGame GeForce RTX显卡还能参与赠150元战网点卡的活动,对于暴雪游戏玩家来说等于再降150元,这次品牌日可谓非常给力了。

iGame产品在这次超级品牌日中的优惠力度空前,除了活动最丰富的iGame系列显卡外,整机、一体机和主板等产品也有不少的优惠活动,iGame G-ONE系列游戏一体机更是有全系晒单返千元购物券(京东E卡、天猫代金券)、部分型号赠送乐歌E2电动升降椅、雷蛇全套顶级外设等活动。

这次品牌日活动主要集中在5月7日~8日,京东和天猫的七彩虹官方自营旗舰店均参与活动,有需求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啦~

作者:妖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