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MacBook Pro将升级Touch Bar?可信度不高

消费 pconline 2020-05-18 13:31

近期,苹果对13英寸MacBookPro进行了更新。既然13英寸更新完了,那么下一次更新MBP照理说应该顺轮到了老大哥16英寸MBP。这两天,有国内外媒体开始传闻,苹果将在2021年或2022年更新16英寸的MacBookPro产品,其最大的亮点便是升级TouchBar。

这一切的起因皆是从一篇推文而来。Twitter用户@AppleRUMORs(LEAKS)在推文中表示新款16英寸产品有望搭载尺寸更大的TouchBar,其尺寸将会翻倍。

有期待总是好的。不过编者通过发推人的资料中了解到,这名用户目前拥有500多名粉丝,注册时间是2020年4月,主要推文是对苹果的新品进行爆料。从其历史推文中,尚不能证明其爆料的可靠性。

当然,随着近几年TouchBar引入MacBookPro中,这不仅成为了一个不少用户便捷的小工具,也成为了区分过去老MacBookPro的一个重要特征(尊贵)。你用TouchBar主要是干什么?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