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5G专利高达3147件,位居全球第一

消费 泡泡网 2020-05-06 18:25

5月6日消息,德国专利统计公司IPlytics于近期对2020年1月1日之前的全球5G专利申请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发布了一项全球5G标准专利声明调查报告。报告结果显示,华为拥有的5G专利数量达到了3147项,位居全球第一。

华为5G专利高达3147件,位居全球第一

据了解,全球5G标准专利的申请总数在今年年初就已经达到了21571项,数量非常庞大,而华为的5G专利则占据了其中的14.5%左右,以压倒式的成绩稳居榜首。排在第二名的为三星,5G专利总数为2795项。季军为中兴通讯,5G专利总数为2561项。LG、诺基亚、爱立信则分别以2300、2149、1494的5G专利数量紧随其后。

华为5G专利高达3147件,位居全球第一

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有效专利总数达到了8.5万件,去年华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资金约有1317亿元,今年这项投入将有望超过200亿美元(约人民币1419亿元)。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表示,华为每年将在产品研发上投入70%的研发费用,另外20%-30%将用于产品创新。

华为5G专利高达3147件,位居全球第一

早在本月初,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便表示中国已首次超过美国,成为2019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量最大的国家,其中华为更是连续3年荣获企业申请榜的榜首,实力不容小觑。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