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99元起!13英寸MacBook Pro更新:加量不加价

消费 pconline 2020-05-06 09:27

五四青年节晚上,苹果在官网更新了MacBookPro新品,此次的口号是“动力,行动力”。

与之前传闻14英寸MacBookPro相悖的是,此次MacBookPro属于这一系列产品“例行公事”的更新,屏幕尺寸依旧是13英寸,处理器顺理成章更新到了十代酷睿(上一代为八代酷睿)。

↑此前爆料视频

此次更新大亮点不多,零碎拼合主要有以下几点:

1、高配版四核十代酷睿i5(最高可选i7),低配的依旧保持八代酷睿i5

2、剪刀脚设计的妙控键盘

3、独立了Esc键、Touch ID 模块

4、起始存储为256GB(之前是128GB)

5、8代U版本配备两个雷电三,10代U版本配备4个雷电三

6、价格方面,8G内存+256G固态9999起步,交个朋友~

官方介绍,配置方面MacBookPro采用高速SSD硬盘,读取速度达到3.0GB/s。同时,新一代13英寸MacBookPro存储从256GB起步,最高可达1TB,可以存储更多照片、视频和文件;内存标配8GB起步,核心采用了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TurboBoost速度最高可达4.1GHz,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80%。

在设计方面,蝴蝶式键盘被更换为剪刀脚键盘,并且指纹识别开机键和Esc键盘独立出来,除了防止误触,在外观上也算追赶16英寸的老大哥MacBook Pro。(SE在“芯”上追赶11老大哥~)

↑老用户的呼声

总的来看,这次更新属于常规升级。不过低配价格更友好,加量不加价;高配良心制作(多加四五千,存储翻倍,性能翻倍),买不买就看各位网友的钱包了。

价钱方面,新款MacBook13Pro国行版本起售价9999元,有需求的亦可以考虑教育优惠价或者某多多~咳咳!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