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7睿频直上5.0GHz!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H移动处理器值得期待

消费 泡泡网 2020-04-02 10:20

随着解禁时间的临近,Comet Lake-H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目前在网络上爆料愈发多了起来。笔者此次对其进行了一下爆料汇总,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对其有所了解。

i7睿频直上5.0GHz!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H移动处理器值得期待

在今年年初进行的2020 CES展会上,英特尔公布了代号为Comet Lake-H的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其基于14nm工艺制程,最高规格8核心、16线程,其中酷睿i7系列可以睿频加速到5GHz,而更高端的酷睿i9系列睿频加速甚至能够超越5GHz,将刷新游戏本性能的新高度。

i7睿频直上5.0GHz!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H移动处理器值得期待

根据国内外现有的爆料来看,目前已知英特尔将会推出六款Comet Lake-H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包含酷睿i5-10300H、酷睿i7-10750H、酷睿i7-10875H以及酷睿i9-10980HK等等。

酷睿i7-10750H是酷睿i7-9750H的继任者,未来将成为主流游戏本的标配。它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基准频率为2.6GHz,睿频更是高达5GHz。

常规升级的i7-10750H尽管频率很高,但由于依旧为6核心12线程的规格,因此并不能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有细心的网友则发现酷睿i7-10875H这款处理器,它很有可能采用了8核心16线程的规格,即为低频版的酷睿i9。

旗舰级的酷睿i9-10980HK无疑是新一代的王者,它兼顾了8核心16线程规格与5GHz+超高频率,将被应用在发烧级游戏本上面。

酷睿i5-10300H的酷睿i5-9300H的继任者,入门级定位,4核心8线程规格,基础频率和睿频进一步提升。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