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紫光DDR4内存终于上市 8GB只要219性价比突出

消费 pconline 2020-04-24 09:36

之前我们做过国产紫光DDR3内存的评测,使用纯国产的紫光DRAM芯片,和普通的DDR3内存在性能上基本没有差别,但DDR3内存毕竟已经接近淘汰了,现在能大量出货也意义不大。好在最近紫光的DDR4终于是上架了。

产品上架的地方是大家很熟悉的某东,首批上架的型号有台式机和移动端两个系列,其中台式机以容量区分有两款款型号,分别为8GB和4GB,而移动端就只有4GB。三款内存都是24000MHz,无马甲,时序为17-17-17,电压1.2V,估计颗粒都是一样的。官方宣称兼容Intel和AMD平台,不知道兼不兼容国产X86处理器兆芯平台呢?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8GB型号标价219元,4GB型号都标价129元,作为对比,同样是某东自营平台的威刚2400MHz 8GB内存条则要249元,这样看国产内存的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

国产内存颗粒有了,相应的国产内存上市了,性价比也有了,各位打算支持国产DIY硬件网友还在等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跳转到某东详情页了解产品。

虽然说DDR4内存也走到了生涯的末期,DDR5内存预计到十二代酷睿和Ryzen 5000系那代开始普及,但我们看到国产DDR4内存诞生还是非常欣喜,从DDR3内存濒临淘汰才生产出DDR3内存,到DDR4内存还在服役就产出了能用的DDR4内存,这不得不说是国产内存制造行业巨大的进步。

下一步,晓边就比较期待搭载国产DRAM芯片的高频内存出现了,毕竟2400MHz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够用,对于高端游戏玩家还是不够看。而这就需要国产DRAM芯片在耐高压、超频等方面取得进步了。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